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行李箱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行李箱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行李箱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廖峻因為一時好玩,上加油 信用卡 2018了臉書爆廢公社PO了一張自己的照片,打了5個字「各位我來了」,沒想到一個晚上就吸引7萬名網友按讚,今(18)日訪問廖峻時,他相當開心表示「自己是最老新網紅!」

▲廖峻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2018一夕成為最老新網紅。

藝人廖峻:「我就問他們(朋友)要怎麼上去(爆廢公社)嘛,一定要PO照片嘛,我就找一張嘛,剛好找了一張最近的(照片)就PO上去,帥是每一張都很帥啦,(7萬多人按讚,)真的喔,按讚也7萬多人,我是很喜歡跟觀眾互動啦,因為很多年輕人都是小的時候看我的影片到現在,有些電影台啦,他們都會覺得蠻親切的感覺,我也都會跟他們說就像自己的朋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錢嘉樂花10億拍片 寬姐:想打死他
為打臉酸民發新歌!她靠一招走出失戀
宇蓁皇后霸氣樣曝!網驚:撞臉觀世音
魏瓔珞爆紅 女星開酸:沒演技也能火

花旗威秀優惠
arrow
arrow

    thadethoarx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