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機場接送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機場接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機場接送,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來自全國27所大專院校的242位軟體創作高手,14號舉行頒獎,其中行動終端與應用組的金獎作品「音訊全無」app,是高雄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團隊研發出的私密通訊應用程式,可以把語音訊息藏進照片裡,讓人以為雙方只是在傳送照片,有效改善傳統機密通訊的缺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團隊研發的「音訊全無」私密通訊APP應用程式,獲得金牌獎,這款APP能將錄製的語音訊息藏進照片裡,表面看來很像只是在傳照片,是新型的隱密通訊方式。攝影/記者王彥鈞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thadethoarx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