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北市大觀國小於昨(二十八)日舉辦社區親子聯合運動會,同時啟用新北市學校第一座「主題哩程 信用卡式溜滑梯樂園」,邀請家長及學生共同體驗溜滑梯的樂趣,現場笑聲不斷。

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表示,大觀國小落成之主題式溜滑梯樂園,不僅提供多元且色彩繽紛的出國 信用卡溜滑梯等遊樂設施,也能讓小朋友們都能夠發展良好的肢體協調、認知及社交關係。兒童遊戲是幫助兒童身體發育、智力發展以及平衡能力的過程,所有孩子都應該擁有快樂玩樂的童年時光。

大觀國小於去年底向教育部國教署申請改善中庭花園漏水的經費,在工程規劃期間,校方思考如何將場地做更友善及有效的利用,因此,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全額補助遊具經費,配合周邊斜坡環境重新規劃改造,設置各種不同形式的溜滑梯,設計七道彩虹溜滑梯、長十五公尺的隧道溜滑梯及二座螺旋溜滑梯等遊具,讓原本有漏水問題的中庭花園,轉身變成全市第一座主題式溜滑梯樂園,學校也期待這個地方能夠成為大觀國小全體師生充滿歡樂回憶的樂園。為了讓不同發展階段孩童及各式族群都能一起遊戲,大觀國小在樂園周邊將另行建置共融性遊具,納入無障礙空間、多元刺激、寬敞安全、有趣及舒適等特色,讓一般兒童及身心障礙兒童皆能使用,在全面建置完成後,歡迎所有的大小朋友一起到校同樂。

申請信用卡條件
arrow
arrow

    thadethoarx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